逆賊當道。(放置play~)

※美劇、動漫和小說二次創作皆有,腐向為主。

【文評】寒假期間看的小說

內含:
  《噬愛》、《嬋娟》、《月亮的懲罰》、《雌獸四千金之狩獵愛情》、《雌獸四千金之約會愛情》、《黑色帝國》、《幽靈酒店》、《一網傾心》、《污黑》、《覺悟》

耽美性質,請慎入。



  喔,這是二月份看得文評,唉...一直懶得po(靠),但我絕對都有乖乖看文(沒人在意呀!!!) 不過,從2月尾到7月底,有一度倦怠期,沒打觀後感,現在想想有點後悔,幾百部小說看完了,打出來的心得應該夠可觀的!(重點誤)
  [雖然第一篇觀後感讓我發現到,我倦怠期還挺常發生的<小聲>]

  不多扯,下方正題開始!


※五星推薦指數,只代表我個人看這文時的心情和滿足感。


噬愛 By 優哉 推薦指數★★ 2

  現代,強攻強受,警界上司x黑道頭,HE。喔,很久沒寫心得了,差不多有3-4個月了(遠目) 咳,這裡的小受,強是強,但就外貌這點,令我相當care,我個人是相信推文者,後來覺得不大行...小受一直被小攻說很美(好吧,這的美確實是指小受的頭髮,但偏長...怪色...讓我想到某骸...雷了<靠>),而且他的外貌像他老媽,像個女的又要我相信他很帥氣...抱歉,我真的不能...(倒) 不過,文裡面的狗血倒是很對我胃~ 小受灑血,病痛卻不輕易向他人示弱,戳中我的萌點www 再加上我很愛看強的(病。),這文又頗多強的,所以俺就...+_+ 小攻在我眼裡是頗渣的,對於Ending我個人是有點小不滿... 小受很man,但我不知怎麼看怎麼彆扭.... 其實,我剛開始以為這文是小受之前被小攻囚禁過,後來因某事兩人分了,blahblah又以不一樣的關係碰上在一起,嗯...腦補過頭了...劇情跟我想的果然差很大... 要看亂灑血的話,這篇頗不錯的,其他...嗯哼哼...


嬋娟 By 鼓手K99 推薦指數★ 1

  古代,美攻強受,強取豪奪,虐文,BE。我討厭這種扭曲的愛戀...裡面或許本有愛存著,但如此踐踏,還能剩些什麼...我是看的相當彆扭、不舒服~"~ 我感受不到愛在其中(本來某對有愛,但虐成那樣...我不大能接受病態愛啦囧>),只感受到的是執著... 容小受的強硬我很愛...但..穆小攻渣到我想幹掉他... 這文的H地方還頗病態激烈(有點對我胃=/////=<咦?!>)就是了... 呃..不多說了,我個人是不大愛這種劇碼,不過,這還是要見仁見智了~


月亮的懲罰 By 聿橋 推薦指數★★★★ 4

  現代,美攻帥受,HE。算短文,故事是發生在除夕夜,崔浩為了不讓自個獨自一人渡過這節日,所以,出門去「覓食」,而也因此惹了一個麻煩和遇上他的真命天子(?)... 我喜歡崔小受的個性,有點怕事卻很可愛,很讓人想開虐A_A 其實比起他跟肖迪配,我更想要看到他跟沈建業在一起,可是那對他來說已經是過去式了... 肖小攻的弟弟真是個天殺的麻煩精XDDDD 不過,沒他的話,崔浩也不會碰上肖迪了,看到崔浩的隱忍,我控制不住的覺得這樣好萌www(病。) 小受蠻對我胃的一篇文就是了~


雌獸四千金之 狩獵愛情 By apple 推薦指數★★★ 3

  現代,美攻強受,種族非人(喂!),HE。比起這部我還是更愛《留守愛情》說大哥的那故事,因為我愛制服悶騷呀~~(病。) 咳,這故事內容其實跟我預測的沒出入太大,就是中途爆出的梗還有小攻老婆的死法讓我揪心了一下,小受很灑脫很煞氣,可是我對他的印象只有很會打架、跆拳道很強還有很會吃這三點(外加個粗線條) 喔,其實還不錯萌的啦=///= 不過,小攻給我的感覺就真的很像爸爸愛在帶小孩的感覺,這感覺就像養成game一樣(驚恐) 雖然我也萌父子,比較偏愛年下的...我在想若是天銘攻上家傑小受的話,還挺不賴的...(扯回來) 大致上故事都算甜的,挺可愛的XDDD 我個人是頗想看範家老四談戀愛的+_+~


雌獸四千金之 約會愛情 By apple 推薦指數★★★★ 4

  現代,弱攻強受,種族非人,HE。這集是在說範家老二-家杰的故事,不過,我覺得家杰小受似乎外貌是偏俊美的,我個人是比較愛英挺的,但,還挺帥氣的我能接受www(喂!) 這部好像是這系列的第二部,我上部看的好像是第三部(汗) 比起此文前面,我更愛看後面的劇情,剛開始的小受真的頗欠幹的,只是到了中間一橋段,沒料到真會有如此發展,我當下被驚了很大一下...之後,就萌了一大把(病。) 鐘森小攻是個很成熟大氣的人,我個人對他非常有好感,是個好攻呀!!!! 能忍受如此小受的大概也只有像他這樣的小攻吧~(家杰:你p!要追我的人可多著呢!!<惱>) 後面兩人的約會方式讓我看了著實很感心呀,讓我對小攻的好感無限竄升~~ 後來去見小攻老師時,我被家杰小受跟老師的一段對話給弄得笑噴了...「他根本不敢跟你提……」老師這句讓我笑到腹抽了XDDDD


黑色帝國 By donggua1986 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★ 5

  現代,美攻強受,慢熱型,冰山腹黑攻x神槍手受,HE。喔~我超愛這部的調調,剛開始看有些彆扭(因為主角們的名字是日本人的),後來,越看越愛,超愛這作者寫文的調調,不過,小受的外貌沒什麼在描寫就是了...但小攻是美的這就足夠了A_A~ 故事內容我覺得平淡(?)的很有愛,因為小攻對小受實在是太好了,而且小受的個性有天殺的對我胃(掩面) 花了半天,整部這樣看下來實在很痛快~ 不知道多說些什麼好,整部對我來說是頗有愛的=w=>" 配角方面,麻生跟謙和這兩隻感覺起來也超可愛的www 還有小受的射擊夥伴也相當討我的愛~


幽靈酒店 By 酥油餅 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★ 5

  現代奇幻,美攻強受(小攻很俊美。)。我愛死這篇了,作者超油菜花的,有幾個地方讓我看到時不自覺的就笑噴了出來XDDDD 故事發展不算快,但劇情也不拖拍,算是我個人覺得頗有架構的一篇長篇小說,在看前面的時候,我完全沒感受到我是在看一篇耽美小說,因為主角真天殺的天兵(大笑) 雖然前面有些地方我是看的頗煩悶的,像金跟某精靈先前發生的關係導致的後果那... 裡面配角的個性也都頗討喜的~ 休斯這透明人...我不自覺的會將他以《守護者》的羅夏帶入,沒來由的... 讓我再度讚嘆下石小受的適應跟ws能力,真是太有才了... 伊斯飛爾這小攻真他媽的帥氣...我第一次這麼驚嘆個小攻... 一次將這部看完,會有莫名的爽感~會甜到心窩裡w
  裡面不少配角,也可以另外發展很多支線故事出來,光想就頗龐大的||| 耶西跟精靈界三王子那番外,我本來是覺得沒什麼興趣,但一看完後,就感到很感心的T^T 雙方皆有對彼此的憂心點於其中...很單純可愛的一對...(耶?)


一網傾心 By donggua1986 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★ 5

  現代,美攻強受,網球相關。很喜歡冬瓜大的文呀XDDDDD 淡淡的卻含有濃郁的情感於其中...而網球文我也很有感觸,因為之前我個人挺喜歡看網球比賽,所以基本上一些規則都還挺清楚的,而且還會有莫名的懷念感...像是當中有句話,我聽過的版本是,「Roddick是位很好的選手,可惜的是,出身在了Federer的時代...」很讓人有感傷的一句話,好選手即使很強悍,但當碰上了比自己更強悍的選手,也只能默默的被打壓著,基本上要去突破其實很困難....小受跟小攻這樣能遇上讓彼此惺惺相惜的對手,說實在也是種難能可貴的緣份,總的來說,很甜的一部文=////=


污黑(網路版) By 黑色禁藥 推薦指數★★★★ 4

  穿越(?),美攻強受,NP。這部應該在美強當中頗有名的,我之前一直想看,可是對於NP有點卻步,可最近爆RP了^_<(喂!) 不得不說,這篇文真他媽的虐,他媽的糾結... 每虐一個角色我沒來由的都會覺得他們好可憐T_T 可我覺得最可憐的不外乎就是本書的衰小受,他的衰運程度有時候都令我的囧囧有神,難以平復,怎麼有這麼衰小的存在呀!(被巴死) 可是看虐小受身的地方我很爽就是了=q= 三個小攻要我挑一個比較喜歡的話...我可能會挑斐吧,因為亡夜說實在的太強悍了...(望) 話說,小受的兒子最後到底是如何了,我個人真的頗好奇的... 啊啊~真有點心動想買實體書來,可是沒管道了Q_Q 藥大的圖功,更是強悍...


覺悟 By 小秦子 推薦指數★★★ 3

  現代,美攻強(帥)受,繼兄弟,年下。剛開始我看小受只覺得普普,後來越看越喜歡,是很有自我個性的一小受XDDDD 小攻對小受真天殺的寵,這不得不說,最後都寵到我甜到心坎裡了!! 可惜的是,作者把打拳賽的地方都只用幾筆帶過,傷心呀!! H的地方倒是頗多的+_+ 一路看下來很順的一篇文,看小受在那鬧革命,說實在...戳中我萌點呀www 絕對的甜文,我只能這麼說XDDDD




2010/02/13 完整。


  1. 2010/09/06(月) 00:16:04|
  2. 耽美向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<<【文評】8、9月份小說觀後感 | 主頁 | [世足] 在世足期間的相關繪圖>>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fobys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1-918d45f3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自我介紹

糟糕灰

Author:糟糕灰
‧大叔控。
‧本命必受。

。近期萌物
APH:all 阿西 、 折檻組(丹/瑞)
七俠五義:all 貓(主鼠貓)
士兵突擊:袁哲

萌物



文章分類

最新留言

打屁ONLINE

噗浪

Plurk.com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HITS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